Starship
69-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 01:18 • 0 comments


对 ,
 当你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            这篇我想说说心里小时候一直以来都无法解释的感受
我外公在星期一早上    过世了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    我没有任何反应 
我只是静了下来 。因为这是我长大以来第一次     听到自己的亲人这样的消息


最后一次是在我    4岁的时候 ,我的爸爸 
那时候  我什么都还不懂  还不会 ,当然很多事情都不记得   
那时我是什么感觉我也忘记了 



第一天晚上 ,我去外婆家拜我外公了 。
一进家 ,要拜时  我听到那很熟悉很熟悉的佛歌   那时我最恐惧的歌声
我好像一步一步在想起   我小时候爸爸过世的事情  
过后 , 我去看了我阿公一眼     我忍住眼泪  ! :) 



晚上回家 , 我还梦到了我外公。
外公和我的回忆    那时我一个也想不起 ,自从长大后   我也变得很少和他讲话 


我的一班好哥哥  ,也一起来   !  
真的非常感激 。 
真的非常感恩 ,可以有你们这一班 :D




这几天 ,我都一直听着那些咚咚声  和 坐着听他们念经
和哥哥聊起爸爸以前好多的东西 , 原来 爸爸以前也是疼我的 
我真的很想要记起来    那时我到底是怎么样的心情  
 因为这个时候我还是很平淡的心情


每一晚  ,我都有看外公一眼 。 


送山前一天 , 就是昨晚 。
我本来不想睡觉了 ,哪里知道我真的忍不住  真的好累好累
又没地方睡   趴在桌子看戏看到睡去 , 然后爬起来玩 Ipad 要让自己精神的 
哪里知道玩到 爬去车睡 ,醒来时  已经是天亮了   



这天的仪式     ,我才能明白我小时候是这样的心情 
乐队在那边吹音乐的时候 , 我很想叫他们停下来   ! 
真的很 beh tahan ,我们还围绕了外公走了好几圈 
大家都哭了 ,我外婆已经一大把年纪了  还哭到很惨 ,我看到她那样 也很心酸
 我一直都忍着 忍着 ,因为我知道这就是小时候的感觉了
我终于体会了    !  我终于明白了 


过后 , 把外公的棺材拿出来念经的时候 
我真的很忍不住 , 哭了出来 。
在哭的当时    我心里一直不停重负的说 

: 爸  ! 之前我还小 , 我不明白你离开这个世界我会是什么心情
现在我大了 , 我记起了 。现在的眼泪   我连同外公和之前小时候你去世时
连同一起给你   连同一起为你伤心 


顿时 , 我想起了  外公小时候骑脚车带我去 幼稚园上学的时候 
为什么 , 为什么 , 我现在才会想起 
外公 , 你一路好走 。 你永远是我们最纪念的外公

外公 , 谢谢你 ! 
爸爸 ,谢谢你  !



写着写着 , 眼泪还是不停在转来转去 
觉得现在没有了那些咚咚声  突然变得很静很静的时候 
这个就是代表   ,外公   真的离开了   ! 



失去亲人  ,就是这样 。 
我记起所有的感觉了 。

SOME WORDS!


" Welcome 我的星星小屋 !

Potato ! 16 ;) !
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
我是贪吃婆 :P . 我贪睡 贪玩, 要看我认真的时候就只有工作的时候 ! ;)
关注我 谢谢你们 ./
Profile
Stuff
Tagboard








"

"

"

"

"

"

"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Rewind



Credits


Template By: Nurul Afiqah
Big helped: Aulia Septiya
Edited: YOUR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