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70-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 21:10 • 0 comments



Oh   YEah !   我知道我装 Cool 不成功  
我一向来就非常小孩子 的脸 -.-     真想中我一粒了 



过了那么久  ,不是忘记部落格的存在  
只是都没时间写了   :(   天天上学  天天工作   天天就是累到要死 
有时压力到忍住       又是不是习惯就好   
为了钱      没有办法  


每一天都是早睡早睡       但是为什么黑眼圈还是那么重 T.T
伤心啊    !       真的好想让自己变高   脸肉一点    
那是我多梦想的事情啊       但是我还是      很矮脸感觉瘦到像 SAI -.-



最近不知道怎么怎么搞的 , 总觉得每次压力都放在心里
所以我总把脾气发在我可以发脾气的那一个人     唯一一个人 
因为我很少发脾气骂人      因为我明白只要一个不肯让步就死了 
所以   谢谢那个肯让我的人 。 
谢谢你 , 不管我怎样骂你都好   你都不会继续和我吵 只会和我说对不起 
谢谢兄弟      对不起兄弟      :)  



我还是很幸运遇到一班好哥哥  ,朋友总说羡慕有一班疼我的 
我确实很开心    因为我们都可以很疯很不顾形象的玩    讲笑
可以一起疯的哥哥们  朋友们  ,不少  
你们就是我可以最疯的  最开心的  ! <3 :D  



OH SHIT !    之前的  X  , OMG -.-   我简直不能 Tahan 
连续2年  我send 了生日快乐给他   他都不要回复我  谢谢一句也没有 ! 
我不是还喜欢他   我看在过了那么久 我也没有喜欢他了  
而且知道他今天生日不说生日快乐   好像有点坏心肠 -.-
哪里 知道  他还比我更坏心肠  ,ni ma de . 


之前连续一直半夜一直打来 -.- 只是睡觉不想听他电话 
过后知道他有   新76 料  ! -.-
Shit , 一路顺风啦   你们   。  和你一起过的     简直是我的恶梦  
不是我不喜欢他了  才把他说得那么一文不值 -.-
是有很长 很长的故事 , 贱    !   男人   !       WALAO  
我从来没有想过     这样的男人也让我遇到了 




算了  算了  !  反正看清了   。 
比你更好的男生       我遇到了      只是没有童话故事那么美  


Ok ! STOP  -.-   不要说他了 
我怕中回我自己   我怕又会发生什么事情 hurt  回我自己  
我非常迷信      >< ..   





家里来了一位很可爱  很可爱的新成员   !  
:D <3     哇     帮忙照顾一个月啊    我多怕到时会舍不得它呢 .. 

T.T      妈妈非常不喜欢狗狗  所以家里人都没得养
更何况这种小生命   如果自己买来养我怕会照顾得不好  
一个月小狗  !   体验下     有狗狗陪伴的日子吧   哈哈哈 .   






去年的现在    我是多么的幸福

一周年了 , Sorry That I Loved You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爱你是开心的   

SOME WORDS!


" Welcome 我的星星小屋 !

Potato ! 16 ;) !
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
我是贪吃婆 :P . 我贪睡 贪玩, 要看我认真的时候就只有工作的时候 ! ;)
关注我 谢谢你们 ./
Profile
Stuff
Tagboard








"

"

"

"

"

"

"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Rewind



Credits


Template By: Nurul Afiqah
Big helped: Aulia Septiya
Edited: YOUR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