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74-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 07:03 • 0 comments





换了新部落背景 ,换了歌曲 ,如果人生也想换掉自己最想换的东西 
你们会想换什么呢 ? 我会想换什么呢 ?



早就想来写写部落格了 ,可是却被可恶的考试停住我了
说真的第一次这么拼国文考试 ,身边的朋友都突然努力认真起来了 
我也跟着紧张    跟着害怕   结果我就自己也疯狂的起来 
一直背 一直背  一直背 




我需要背的就是这一整篇的作文 和 Novel ..
我背了3天半 , 上课时背 ,回家背 ,睡觉背
我那荒废很久的头脑    真的有够笨的 


幸好在考试那天  我已经背得差不多了 
也很有信心 ,因为我知道如果紧张就真的什么都做不出了


谢谢考卷  我第一次那么爱你  国文考卷 :S <3
谢谢你出了  ! 出了我们都有背的东西  要不然真的白费了 
我很害怕成绩   ......................  真的 .................. T.T  





再来 , 就是我想说的主题啦 :P
我可能不会爱你         我很强力推荐这部偶像剧  




终于都把这部戏给看完了  ,感觉看了这部戏懂了很多也很多话想说


我们身边都会有一个      李大仁
可惜 ,现实生活中如果知道了李大仁爱上了你  是没有人可以接受得到的 
很多人都常说  情侣不可以太了解对方   要不然就会常吵架 
但是 ,这部戏让我知道了     其实了解了才是幸福



他会明白你爱吃什么      不爱吃什么  ,伤心时会怎么样   他应该怎么样
会明白了解对方的一切 , 我也希望有这样的一个李大仁在我身边 



如果我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 ,那时候我也一定告诉你
我可能不会爱你  。。。
这样我就不会失去你 , 不会失去你这个朋友




所以 ,如果你身边也有一个这样的李大仁 ,不要错过好不好 
C 小姐 ,听听自己的心需要什么    或许李大仁真的很好哦


看了这部戏 , 才发现我根本不懂自己
我很希望有一个李大仁出现    让我找到我自己   真的 ...




我想说的很多,但是却写不完
但他都一定明白



我已经分不清自己心里在想什么了 .......    



SOME WORDS!


" Welcome 我的星星小屋 !

Potato ! 16 ;) !
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
我是贪吃婆 :P . 我贪睡 贪玩, 要看我认真的时候就只有工作的时候 ! ;)
关注我 谢谢你们 ./
Profile
Stuff
Tagboard








"

"

"

"

"

"

"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Rewind



Credits


Template By: Nurul Afiqah
Big helped: Aulia Septiya
Edited: YOUR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