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73-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 08:19 • 0 comments



今天的题目就是    JLV     ! 
相信大家如果是经常在 Ong yi how 出现的人   都会知道这间店  
又有多少人曾经来这间店  才知道我在这间店工作的呢 ?   哈哈



这间店  我面试过2次  , 第一次没请   第二次多靠AH DAI 我才又去多面试一次
这次还真的让我成功进去JLV 工作了   ,  因为那是我最梦寐以求的工作 
很早放工不会拖到你迟迟 , 星期日又不用工作可以出去玩 ,最重要 老板娘很好 ^.^



我还记得 ,第一天工作很紧张   我已经在烦我该穿什么衣服去好
等下穿到太随便   那边工作的人穿到很美怎么办 
等下我又穿到很美   他们又穿随便而已  等下说我太夸张怎么办 
哈哈哈      最后我就穿了工人装去      那时人生地不熟 
第一次的环境   



我们店里总共有  5个女生  :D
平常工作的就是  我 , chirstine , Yini   
我还记得第一天去工作的时候   ,第一眼看到 chirstine的时候 
就是有点害怕的感觉   因为她不笑的时候真的很吓人的 
然后她就带我去楼上卖鞋的位置   ,吩咐我做这个做那个   
因为我是负责上面的    那时我就只是乖乖的   嗯嗯嗯  


过后做完上面的东西  ,我就跑下去楼下  刚好 YiNI 也来做工了
那时我们已经好久又没见面了  就普通的笑笑咯  
那时我和YiNi 也是很静的 ,连欢迎光临也不敢说的 


到了傍晚 , 有一个他们都叫 "宝贝"的女生来了 
还打包MCD 给我们吃的 , 那时也觉得她是一个很难接近的女生 
因为和我们说话的态度都很认真的  ,除了工作的事情还是工作的 


至于我的老板娘  , 她最不喜欢人家叫她老板娘料的  哈哈 
那时我还记得她一直 kacua我说是不是我的问题   第一天来工作
结果那天生意不是很好  顾客很少 , 那时其实我心里急死了  多怕vivian 真的会这样想 


哈哈哈 , 拼命想做好工作   !  ^.^






我还记得 好像才一个星期还是倆个星期后而已  
kanasai ! 我们已经玩在一起像疯婆了   , 我们常常就是在店很无聊的时候 
放着很 high 的歌 , 然后拼命自 High   在那边跳啊跳  唱啊唱   !!


久而就之 , 我也不懂何时  我和YiNi  也开始每一个顾客进来都会大喊
"欢迎光临" 


他们整间店 ,最爱的就是一直欺负我  ,然后又说我不会欺负人 
哈哈   我却不会生气   因为被欺负是一种福气 :P 
因为爱欺负我的人 ,到最后又会疼回我   


然后我可以因为一件事情 ,然后烦他们整间店的女生很久很久 
我们都会吵到"宝贝"和"vivian" 都忍不住  一直说我们很吵 
哈哈哈 ,但是大家一起的笑声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们还试过全部坐在地上  一起听 Vivian 讲鬼故事  

部落格的歌曲  ,也是在 JLV 第一次听到  然后彻底的爱上
Vivian 知道我爱上了 ,还故意把自己的电话铃声放这首  然后还故意开给我听  哈哈 





我们有时会有很好的默契  ,有时大家都有搞笑的一面   
笑到翻天伏地     ,其实我多么感谢JLV 把我们都养得肥肥的 
虽然我们一直都在吵要减肥了 ,但是每当到了下午茶时 



我们的台词又再来了  :   喂  肚子饿   要吃什么   
要不然就是会听到 :   Potato    !!  你要吃什么  



而且  ,我们的老板娘有了孩子  有了糖糖 ,
但是还是很喜欢乱乱跑   一直跑去买这个买那个给我们吃 



每次都受不住诱惑  ,又再吃  。吃到破产了  都还是没有放弃得还是吃 



还有  ,其实我们都很期待发薪水的日子 
每一次到了月头 , 我们都会一直给对方打眼色   一直说没钱啦  没钱啦 
然后一个一个拿薪水时   第一个拿薪水回来时   就会和我们暗笑  
哈哈哈哈    !!!       拿薪水多么开心啊   


工作2个月 ,那时候告诉我们这个消息时  我们还剩一个月 
但是现在这么快就到了  剩最后那几天   真的心情复杂到说不出 



OMG ! 这条绳子  ,每次有顾客时我们就会站在后面看顾客需要什么 
然后我们的手 ,都会不停的捉这个绳子要不然就是打来打去这个绳子 


不是我一个 , YiNi   Christine  都是这样子 
所以说这个绳子也是我们的回忆啊  




第一天晚上收拾的 ,那时我们的心情也开始越来越沉重了
没有想到真的会有这一天  说真的那时候我还在期待   会有人来告诉我们
JLV 没有消失了 ,我们继续了   !  


如果真的有  ,那该多好 。



开始一个一个收货了 ...... 





这个粘纸泥  意义更重大  !   刚来JLV 时  ,这个粘纸泥有时还会用到不够 
现在呢  ,一个一个收拾了 ,也不需要粘纸泥了所以也慢慢变越来越多 


看了 粘纸泥 ,更心酸了 ..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星期日  ,穿美美  ^.^   老板 老板娘请我们员工下auto city 吃 seol Garden 
真的算是  收工宴吧    我故意不吃东西一整天 
为了到了那边     吃到肥死我 





YiNi  YiNi   ! ~   你很像我的大姐姐   真的 XD
还记得我们的苍蝇  苍蝇 ?    哈哈哈




其实 ,我真的觉得很不错吃    ! <3
那时我多幸福  我饿到要死了  拼命一直吃一直吃没有停过 



反而是 YiNi  和 Christine  拼命的炸东西给我吃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那么照顾我    我知道我很顽皮  就像小孩子 
我很需要保护 :P  哈哈哈  





hiak hiak  !!   我承认  我吃得很多 :P 
饿死人了    吃好料是我最享受的事情    哈哈 





Me & Christine  ! 
aduiiiiiiiiiiiiii ,    你啊   要记得笑  因为你不笑时真的很吓人 
以后你就再也很少可以看到我那个猪脸   肉包脸了
因为她超爱看我做猪脸的  她常说做起来很像包  :P 




宝贝 & Me 
我们大家都叫她宝贝   宝贝   ,因为我一进 JLV   她就是叫宝贝 
哈哈 , 其实她也是很爱欺负我的    


Vivian&ME 
这就是我的漂亮老板娘啦 ^.^    ,      你对我们最好了 
我不会的东西   你没有嫌弃   反而有时还会笑回我  
我们都等着你的孩子出世呢  :D  我们的糖糖  
我们等着 JLV   !      ;) 你要加油  
我还想每有机会喝你打包的 Fresh    哈哈

JLV 全家福  ^.^  
我爱你们   !  





过后我们还跑去JesCO  ,我们跑去玩 Apple电脑  
真的Yeng到要死    OMG  我得停止想了      我要省钱  
要开始赚我的第一桶金  ,开始往我的 Vios 前进  



加油  ! ^.^   对了   谁有工作可以介绍  来吧  找我
我不可以只是呆在家里  我不想    我想出去工作





星期一  今天真的是呆在JLV 的最后一天了 
这是我每次负责的楼上  卖鞋的   但是每次都会跑下去楼下和他们Kap xiao :P


看着这些鞋曾经是我一个一个排上去 ,现在我却一个一个收回来了 






我在楼上忙的同时 ,楼下也正在收拾当中了 
不知不觉   我忙到累到快疯了   





楼下也空成这样了  .. 真的好不习惯  
我们JLV 真的不是那样子的  T.T 




看到那么多货  我的心情更沉重 .. 
回到家  总是不停不停地乱想    原来一个人在家为JLV 哭更爽
因为   人家问起我时  我真的不懂怎么解释好  
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宁愿我每一天都冲冲忙忙的赶去工作 
宁愿每一天都累到要死了     我就只是不想JLV 消失 



但是我必须接受事实 , JLV  我真的爱你
你给我这么多棒的回忆 ,在那边认识了这么多顾客   这么没有压力
又工作到很开心的工作     我真的是第一次尝试到 

所以请允许我这么难过 ...  
不过我们一定会等到 JLV 开回的那一天  ! 一定会  




JLV 的顾客们 , 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吧   ^.^ 到时候我们会带来一个好消息 



JLV  forever   ;) 




SOME WORDS!


" Welcome 我的星星小屋 !

Potato ! 16 ;) !
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
我是贪吃婆 :P . 我贪睡 贪玩, 要看我认真的时候就只有工作的时候 ! ;)
关注我 谢谢你们 ./
Profile
Stuff
Tagboard








"

"

"

"

"

"

"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Rewind



Credits


Template By: Nurul Afiqah
Big helped: Aulia Septiya
Edited: YOUR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