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71-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 22:02 • 0 comments




那天   跑去剪头发后    ! 
死鬼的   T.T  过后我不会吹了   回不到这个发型去 



今天是公共假期    全部跑出去玩了 
我还呆在家工作        去死啦   ! -.-



这篇来说说最近的心情好了 , 很久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复杂到要死的心情了
本来站在很高     但是却被一次一次的拉到最低了
一直提醒自己    算了吧


每一次很想哭   很想哭  ,为什么就不要哭出来呢
收收起来     一次哭到惨 更好
长大了     越坚强到心痛



剩       几      天    ..
是不是没人在乎    没人关心    没人紧张    ?
星星     你呢 ?   如果那天    星星你在     我只想一个拥抱
但是    星星却在天上   就好象离我好远好远    永远都跟不上


本来打算 那天过海边 ,讲心事 俩个人
现在连海边也不用去了  ,整个 FB  讲着地震  讲着海啸
够可怜了              连海边也不能去    现在    !
心情又是低了一级  。 地震就拼命高一级上去




长大了    就不会费劲心思   
我要的浪漫    我要的开心  我要的感动 也会随着长大而没有    



我什么都不好   我不漂亮   没有很长的脚   没有很厉害的头脑
我就像一个小孩子    很简单的思想      没有什么的复仇计划 
我会像小孩子一样    很想人家疼我  
依赖着星星   想念着星星    ,依赖着对我好的朋友  想念着对我好的朋友 

以前我不喜欢人家说我小孩子    所以都想尽办法成熟 
当我被人家讲成熟讲到乱死     我却希望变回小孩子 
至少      我还是被保护   被觉得疼爱 


我真的会像偶像剧      里面的演戏的剧情这样  
常常很伟大的走掉      但是在一旁很伤心很伤心的时候
还是会希望    你追过来  抱着我  告诉我   对不起,我知道你很需要我  ..   





我什么都没有  ,只有重感情这个心   
对于朋友  我也一样 



   
不需要任何安慰    越安慰越伤心 
在学校    只想趴在桌子    只想发呆  



他妈的  ! 你够了    这个星期完     就没有什么东西给你想了 
允许自己  难过  心情不好完这个星期  ! 
cibai  不要没有遵守承诺    Potato   ! 








SOME WORDS!


" Welcome 我的星星小屋 !

Potato ! 16 ;) !
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
我是贪吃婆 :P . 我贪睡 贪玩, 要看我认真的时候就只有工作的时候 ! ;)
关注我 谢谢你们 ./
Profile
Stuff
Tagboard








"

"

"

"

"

"

"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Rewind



Credits


Template By: Nurul Afiqah
Big helped: Aulia Septiya
Edited: YOUR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