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72-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 10:56 • 0 comments



hiak hiak  我承认我大迟到了 :P 
生日已经过了差不多要一个星期多了     才来写部落格     


我们重温那天吧   !    最期待和最开心的心情还真的就是星期六下午 
14/4/12      那天还下大雨叻    不过寿星女最大    我说越大的雨越快停
结果真的最后一下就停了    谢谢老天疼寿星女   ^.^




就是那么简单如此  ,他们骗我  然后冲上来我家   给我这粒咖啡猫的蛋糕 ! :D 
其实  蜡烛好像多插了一根   哈哈哈


他们第一个时间进到我的家  就是很 enjoy 我家的按摩椅  
每一个轮流上去坐      O-M-G   这么享受吗  哈哈 



最伟大就是你了 ,真的无法说出那份感激  那份想谢谢你的冲动 
一直在想如果不是你  ,我会不会更什么都没有   更过的凄惨 





我爱死咖啡猫蛋糕了   ! 咖啡猫很可爱有没有 ^.^  
本人目前现在最大的爱  除了星星和咖啡猫  真的没有可以替代到了   哈哈 


最珍惜的就是这粒蛋糕  <3  ..  因为那是最开心的  




女生们  ! :D    
男生们  一张大合照都没有  :(   没关系 
还是谢谢你们  ;)   





过后我们冲去  auto -city  ! 
23:12      剩几分钟  却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只有越来越低的心情   


电话没有什么在响  ,周围没有什么特别的气氛  。
最热闹的还是在于  FB     ,我没回复FB 的朋友对我的祝福  不过我在这里
和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生日快乐    今年你们这样一句  我已经可以很开心了 


那天    ,我知道是你  ..    只是在等你告诉我  
但是问了2次却还是等不到你告诉我,
我真的除了那样问你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才好   因为会怕自己又收不到回信 
所以  如果我问你那句  ,你就一定会回复我 。


如果你肯告诉我  那该多好  。
谢谢你  ,;) <3   可惜愿望还是没有实现 



那天   也是跑到差不多3点才回家  ,不想时间那么快过  
也是不是或许在等奇迹出现  
首先  开礼物先啦  哈哈 




豪哥哥  和   德  送给我的礼物  ! ^.^ 
哈哈    真的感觉自己收到大人的礼物了 
没有公仔了  XD   不要再帮我当做小妹妹啦  shit 你们  哈哈 


其实天真   也是一种幸福 。 



再来 ,云和师父送的礼物  
S2 CASE ! :D     


你们的一点心意 ,我也非常谢谢 。




不过那天的夜晚 ,我不是睡得很安稳 
迷迷糊糊的   眼睛红红肿肿的   一直在想想想 
我知道伤心真的不能改变什么 



15/4/12   星期日  
只睡了4个小时   就爬起来拜外公  
那时候早上妈妈就拿掉我的蛋糕给我亲戚吃 
够心痛了     不止如此    还一直讲我骂我  
不知道我到底是几时生日    还一直告诉别人我是昨晚生日 


我的却是心痛到如此 地步 
昨晚的心情还没停止   早上又来了这样的一个心情 
你觉得不被珍惜的生日    我过得开心吗 ? 
早上   是我阿姨第一个发现我哭的人  :(
她没有问太多  因为她知道我不想回答  


其实坚强  ,有时也会让自己更伤心 。





拜完外公 ,应酬完吃饭  我只想跑回家然后一个人坐在游乐场的秋千 
静静的一个人 摇啊摇 ..  摇啊摇 ..



突然觉得这边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觉得以后要是心情不好 
或许可以来这个坐坐  ,心情平复很多   哭吧哭吧不是罪  



过后 ,去 PCF  ! ;) 



这位很久很久没有见到面的番茄姐姐 ,我好想念你   
她过来 PCF  故意meet 我买礼物给我  ,谢谢你的钱包  ^-^ 
你还是最好的姐姐   真的 谢谢你  


没有跳舞后  说真的我们见面的时间简直是没有掉了 
但是你还是最疼我的    姐姐   。 








一张卡片 ,可以让我更坚定的相信你对我的好 
番茄姐姐 ,我爱你 :S XD





这个礼物真的让我吓到  ,我真的超级无敌爱星星  
你的好意我收到  ,你的心意我也懂  
这个礼物我也很喜欢   怎样都好  谢谢你 


虽然不能给予什么回报  ,不过我会记在心里  。



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 HOHo 
超级爱啦 <3.<3   ... 星星是有个特别的意义  



晚上躲在PCF  看电影    孩子不坏  ! :D 
真的很好看   很好笑  ..  
过完12点 ,    带着一点舍不得  又带着一点庆幸已经过了的复杂心情
继续呆在戏院看戏 




16/4/12  星期一  
虽然是迟了一天      但是还是多谢你们请我吃东西 
第一次尝试   甜园   ,其实是贵得不得了  





yahoo  ~!   工作时的伙伴 
相处差不多要俩个月了   ,觉得唯一相同的默契就是在于 
我们每次在店很无聊很无聊的时候 ,都会听着High 歌 
自 HiGH ! XD   





谢谢你们送的花  !  还真的是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真花 
会枯萎  ,多不舍得 :( 


还要Vivian , Grace    既然没有拍到照片  
哈哈  虽然我们大家相处时间并不长 
也即将结束    不过我没有后悔来这边工作 
反而来这边工作后  ,都感觉帮我养得肥肥的  


拜托  ,最后一天不要做我哭    Kanasai -.-      





雯雯姐姐迟来的礼物  ^.^ !   
突然跑来我工作的位    交礼物给我  
怎样都还是会吓到  ,不要担心你的礼物问题  
你的心意  我收到了  
我爱你  雯雯姐姐 :S XD







今年的生日  ,如果没有那场地震  ,如果没有那场差不多要来的海啸
那该多好 .... 


今年没有疯狂  ,没有很特别的庆祝 ,生日歌也很模糊 忘记了是否有吗 
没有得像去年数番薯  ,去年惊喜的心情   想哭的冲动 
姐妹今年也没陪我庆祝 ,我没有生气  没有任何的想说


只是我明白   人真的总是长大  , 总要接受一些已经发生的事情 
真的  。今年一点都不开心 。 


等了2天  ,一晚星星都没有 ..  

一生中 ,过了不开心的生日一次  ,才叫过瘾 !:D 












SOME WORDS!


" Welcome 我的星星小屋 !

Potato ! 16 ;) !
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
我是贪吃婆 :P . 我贪睡 贪玩, 要看我认真的时候就只有工作的时候 ! ;)
关注我 谢谢你们 ./
Profile
Stuff
Tagboard








"

"

"

"

"

"

"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Rewind



Credits


Template By: Nurul Afiqah
Big helped: Aulia Septiya
Edited: YOUR NAME